模仿動畫《熊出沒》火燙衣服 他把弟弟燒到命危!

模仿動畫《熊出沒》中的情節,弟弟被哥哥燒成重傷。(圖/翻攝自熊出没中文频道 YouTube)

▲兄弟檔模仿《熊出沒》情節,弟弟被燒成重傷。(圖/翻攝自翻攝自熊出没中文频道 YouTube)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家住重慶市榮昌區一對雙胞胎兄弟龍心、龍意,在家中模仿大陸國產動畫《熊出沒》中的情節,哥哥用打火機點燃了11歲弟弟的衣服,不小心將對方燒成重傷,幸好送醫治療後保住性命,不過由於創傷面積較大,每當換藥時都會感到無比劇痛。

綜合陸媒報導,兄弟兩人是在模仿動畫片裡的情境,先是龍意用打火機將龍心的衣服燙了一個洞,隨後龍心又用打火機反燙回去,不料弟弟的衣服竟然燒了起來,就一直燒到了胸口。

報導指出,眼看弟弟衣服著火,慌張的龍心端起一盆水潑在他身上,龍意也在第一時間被送進醫院治療,但在治療一周之後,創傷面積出現感染,才被轉到永川接受進一步治療。目前,龍意已經脫離了生命危險,正在進行後續治療。

▼龍意被燒成重傷,送醫後幸好保住性命。(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模仿動畫《熊出沒》中的情節,弟弟被哥哥燒成重傷。(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