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英文名上榜了嗎? 美國「殺人犯」菜市場名大公開

▲Yamaha Cup台北區特色外國人眾多。(圖/記者張克銘攝)

▲台灣人愛取英文名,美國網站統計出最多殺人犯和富豪取的名字。(圖/ETNEWS資料照)

生活中心/整理報導

你還不知道要取什麼英文名字嗎?那最好參考以下的文章,有些看似可愛的名字背後,涵義卻讓人十分尷尬,例如Candy、Cherry這些常見的女性英文名,在國外通常是特種行業女性的花名。美國網站就整理出一系列的「罪犯名」、「富豪名」,來看看你自己或是身邊的朋友有沒有上榜。

根據美國Nameberry網站統計,Alan、Harold、Russell、Daniel、Justin等5個名字,是美國殺人犯的「菜市場名」。更引用英國利物浦警方提供的的數據說明,James、Michael、John、Paul、Stephen、Anthony、David、Thomas、Lee、Christopher、Melissa、Theresa,這些名字常和犯罪掛勾。另外也是要特別注意,Adolph、Clyde、Kray、Attila、Vlad、Ilse、Myra、Aileen這8個名字,是歷史上最窮兇惡極的犯罪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太陽報》也公佈百萬富豪的「菜市場名」,男性分別為Banks、Bentley、Cash、Chase、Croesus、Forbes、Fortune、Hilton、Kensington、Midas、Prosper、Sterling、Worth、York;至於女生方面則有Laurene、Jacqueline、Liliane、Alice、Christy、Georgina、Salma、Gina、Yelena、Iris、Susanne、Abigail、Muccia。如果想取英文名字的人可以做為參考,也許下一個富豪就是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