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廁所內求婚」被拒絕 竟怒拿水果刀狂砍女友臉胸!

夜店,公廁,四腳獸,打野戰,一夜情,性行為(圖/記者周宸亘攝)

▲廁所內求婚。(示意圖,非本人/ETNEWS)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雲南昆明一名男子去年底和女友在一間餐廳用餐,期間兩人前往廁所,男子突然求婚,但被女友拒絕,結果男子一怒之下就拿出水果刀狂砍女友,直到被餐廳員工制止。近日法院對此案宣判,男子除了賠錢以外,還必須坐牢8年。

根據《中新網》報導,23歲馬姓男子2016年12月7日在昆明一間餐廳的廁所內和女友因感情糾紛發生口角,馬男情急之下突然向女友求婚,但遭到拒絕。被拒後,馬男一怒下掏出水果刀,對著女友的頸部、臉部、胸部狂刺多刀,直到餐廳員工趕來制止才停手。

由於馬男在警方到場前後都沒有任何拒捕和逃跑的行為,被認為符合自首條件,被判8年有期徒刑,並須賠償受害女子醫藥費、誤工(作)費、精神損害賠償金共5萬3700元人民幣(約24萬元新台幣)。

▼馬男因砍傷女友被判刑。(圖/中新網)

▲男友「廁所內求婚」被拒絕 竟怒拿水果刀狂砍女友臉胸!。(圖/中新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