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國民黨軟弱 李來希籌組新政黨:我們會非常狠!

▲李來希 (圖/記者周宸亘攝)

▲李來希 (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因不滿國民黨沒擋下年金改革,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表示,他們不排除組新政黨,並派人參選下屆縣市議員、立委,預計1、2個月後即可對外宣布,誓言「我們成立的黨或團體,會非常狠」,要能像民進黨ㄧ樣這麼狠,要發揮狠勁。

李來希表示,現在國民黨不能信任,小黨亂攪局,他們會有更周延的準備,把不屑於參加現在這些政黨的菁英找來共商大計,目前已經規劃人選。

李來希表示,他們要廣結善緣,尋找人選,不想要有投機份子在裡面,下次選舉,一定會派人參選,為公務人員爭取權益,目前確定的組合有軍公教、企業界老闆、民間團體,,預計1、2個月後對外宣布。

李來希日前也在臉書指出,國民黨主持黨務的人誤信戰場,畏戰怯戰,敵友不分,黨性不堅,35席立委,年金法案投反對票的竟然只有21票,這個黨怎麼信任?親民黨投機搞曖昧,遊走兩邊?靠山山倒,靠人人跑,靠自己最牢靠。

李來希說,表示,要找回軍公教人員的主體意識,要靠自己的力量要回自己的法定基本權益,重組政團已是難免,「啟動了!自主性政團正在緊鑼密鼓的進行」,未來政團結合的對象不會只有軍公教人員,「我們已經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再失去了,到了跌無可跌的地步,我們還怕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