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拍摔死逆轉!大三兒為領千萬「看著媽墜谷」…聯手繼父詐保

▲▼婦隧道口自拍墜谷亡...兒:不用送醫,刑事局查出詐保千萬。(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婦人自拍墜谷大逆轉!竟是夫兒聯合詐保。(圖/記者柳名耕翻攝,下同)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44歲葉姓婦人4月時從大溪百吉隧道口、5樓高山谷墜落慘死,當時丈夫陳政賢、次子陳俊宏都在場,聲稱她是自拍不慎墜谷,如今案情大逆轉,被查出竟是詐保案!她積欠上千萬元債務,生前跟老公計畫假結婚後,跳下山谷詐領保險金,連前夫也因溺死詐領了千萬元保險金,檢警20日聲押夫兒等人獲准。

事發於4月24日,警消獲報趕到百吉隧道口,發現葉女已經明顯死亡,從15公尺高的山谷吊掛遺體,她的丈夫與兒子都在場,卻異常冷靜地說「不用送醫了」,父子更向警方聲稱,3人一同上山遊玩,葉女因為暈車不舒服,才會半路停車,她在護欄旁自拍後,意外失足墜落,「爸爸叫我一聲,我們一起衝過去,她自己想要跟風景(自)拍來到這裡」。

▲▼婦隧道口自拍墜谷亡...兒:不用送醫,刑事局查出詐保千萬。(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婦隧道口自拍墜谷亡...兒:不用送醫,刑事局查出詐保千萬。(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婦隧道口自拍墜谷亡...兒:不用送醫,刑事局查出詐保千萬。(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詐保千萬元,夫兒涉加工自殺聲押獲准。

由於葉女非自然死亡,桃檢進行相驗,懷疑死因不單純,事隔3個月,案情大逆轉,成了加工自殺詐保案!檢警表示,進一步追查,葉女手機裡竟有案發前2度跟家人一起到場勘查地形的照片,事發當天,3人沿途尋找合適的墜谷點,第一次經過百吉隧道口時,因遊客過多並未停車;直到第二次經過,人潮已散,死者自拍後,直接就往山谷跳下。

警方調查,葉女與陳政賢在2016年11月時向富邦投保1000萬元的意外險,12月結婚後又向泰安保險、國泰保險投保了高額的意外險,保險受益人改為配偶陳政賢,金額多達1420萬元。

不只如此,葉女的前夫陳文見2016年8月9日凌晨也在桃園市的石門大圳意外溺斃,隔天她就向保險公司申請理賠1124萬元,保險公司20天後就上千萬元全部匯給她。經訪查死者親友,發現她曾因炒股失敗,積欠卡債、大筆高利貸等債務上千萬元,為了還債還把當時任職塑膠公司的千萬元公款全部虧空。

當時還未與葉女結婚的陳政賢約陳文見在外喝酒,沒想到酒後陳文見就跌落樓梯,頭部等多處撞傷,住院治療;一次葉女開車載陳文見(副駕駛座)時,又撞上1輛大型拖板車,撞擊點都在副駕駛座。連續歷經2次意外,讓他都不禁向友人抱怨:「我老婆好像要弄死我!」沒想到8月真的溺斃。

警方指出,葉女的自拍摔死案與陳文見溺斃前所發生的意外,陳政賢都有參與,19日前往桃園、台中等地方逮捕陳政賢、陳俊宏以及涉嫌協助偽造薪資證明的陳慧齡(陳政賢胞姊),同時查扣手機、平板等證物,3人落網後矢口否認犯案,訊後被依加工自殺、詐欺等罪嫌移送,其中陳政賢、陳俊宏羈押獲准、陳慧齡15萬元交保。

據悉,21歲的大三生陳俊宏就讀中原大學土木系,在學校社團中相當活躍,擔任「嘻哈文化研究社」社長,臉書上PO聞不斷,看起來生活多采多姿、衣食無憂,竟和繼父聯合詐保,成為共犯。

▼死者大三的親生兒子在校相當活躍,竟看母墜谷成詐保共犯。

▲▼詐保案/看著親生母親墜谷亡,死者兒涉加工自殺收押禁見。(圖/翻攝自陳俊宏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