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人摔死詐保 前夫1年前溺斃領1124萬...檢警疑有蹊蹺

▲▼婦自拍摔15公尺山谷亡,前夫1年前桃園溺斃亡領1124萬。(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葉女丈夫陳政賢被移送地檢署後,檢方聲押迅速獲准。(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桃園市大溪區在4月24時發生1名婦人自拍時不慎跌落山谷死亡的案件,時隔近3個月,桃檢相驗時覺得有內情遂指揮刑事局偵四大隊第三隊偵辦,專案小組除了查出葉女與丈夫詐領保險金外,意外發現葉女的前夫死因也相當蹊蹺,決定重啟調查。

警方指出,2017年4月24日時葉女在大溪的百吉隧道口摔落山谷死亡,警消到場後將已經OHCA的葉女吊掛起來後,丈夫陳政賢竟拒絕送醫,由於是非自然死亡,桃檢也針對葉女遺體進行相驗,懷疑葉女死因不單純。

專案小組追查後發現葉女積欠大筆債務,且在跌落山谷前向國泰申保500萬(遭拒)、泰安500萬(遭拒降為200萬),十多年前向新光申保120萬保費調升1000萬元(遭拒)、向富邦申保1100萬(獲准)。

▼警消將葉女自山谷下吊掛起來後,丈夫拒絕送醫。(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婦隧道口自拍墜谷亡...兒:不用送醫,刑事局查出詐保千萬。(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在2016年12月與陳政賢結婚後就將保險受益人改為丈夫以及兒子,2017年4月就發生意外死亡,專案小組小組在19日時收網,前往桃園市平鎮區、台中市逮捕陳政賢、兒子陳俊宏、陳政賢胞姊陳慧齡等人,其中陳政賢羈押獲准、陳慧齡15萬元交保,陳俊宏聲押庭仍在進行中。

警方指出,陳政賢在落網後否認犯案,不過諸多證據都有疑點須釐清,檢方向法院申請羈押後迅速獲准。

除了葉女的案件外,專案小組發現葉女的前夫於2016年8月時在桃園的石門大圳溺斃亡,當時陳政賢疑似也有協助葉女請領了1124萬的保險金;而陳政賢的前妻也在10多年前非自然死亡,目前專案小組將針對這2起案件進行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