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文貴:1998年國民黨高官和女星「床上國共合作」?

▲▼逃亡海外的中國企業家郭文貴屢次上傳「報平安直播」。(圖/翻攝自「郭文贵」YouTube)

▲逃亡海外的中國企業家郭文貴屢次上傳「報平安直播」。(圖/翻攝自「郭文贵」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流亡美國的中國富豪郭文貴每隔幾天便會上傳短片「報平安」,其短片時常出現「揭露中國高官秘辛」等內容。郭文貴在15日宣稱自己擁有「核彈級爆料」,因為1998年國民黨某位高官抵達北京時,和中國安排的當紅女星一同「睡覺」,且高官和女星事後還笑稱此舉是「國共合作」。

郭文貴在15日進行長達78分鐘的「報平安直播」,他在直播過程中宣稱,台灣已經徹底地被「統治」了,因為在1998年的時候,中國某個軍事機構在北京四環買了3棟別墅,專門招待台灣將領、企業家和國民黨人士,完成了一次又一次的「國共合作」。

郭文貴表示,從錄影機中可見到一名國民黨高官和幾個當紅女星,「最高的明星就為了所謂的國家利益,跟這位高官睡覺,睡覺前還稱『我們這叫國共合作』,事後將燈打開大笑」。據《蘋果日報》報導,國民黨人士表示,郭文貴所指控的是1998年的事,根本沒有明確事證,也無從證明真實性,國民黨不予回應

▼郭文貴宣稱「國民黨高官和女星陪睡」內容約在1:05:42左右。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