漆中華民國國徽小飛機墜LA 台裔冒險家應天華當場亡

印有國徽的「介壽號」教練機在洛杉機墜機。(圖/翻攝自洛杉磯時報)

▲1架印有國徽的教練機「介壽號」在洛杉磯聖蓋博谷機場墜機。(圖/翻攝自洛杉磯時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1架印有中華民國國徽的小飛機在14日早上9點30分左右,墜毀於美國洛杉磯郡艾爾蒙地的聖蓋博谷機場(San Gabriel Valley Airport),機上只有飛行員1人,不幸的是在遇難當下就已經死亡;《世界日報》指出,從飛機的外觀看來,很有可能就是中華民國教練機「介壽號」。

綜合外媒報導,死者為63歲的Jeffrey Ying,正是台裔冒險家應天華,他從1981年就開始從事飛行活動,飛行時數已經超過了2000小時,該架飛機的國徽,應該是應天華自行漆上去的。聯邦航空管理局表示,事發當時,該架飛機才剛離開19號跑道,沒過多久後就因為不明原因墜落,目前已經開始著手調查。

此外,有多名目擊者表示,飛機起飛,離地面約100至200英呎(約30至60公尺)的距離後,疑似因為機械故障,左翼傾斜,飛機開始不受控制,最後就直接墜毀在地面上。

事發後2小時,警消單位陸續抵達現場,發現該機的機鼻已經變成粉碎、平坦樣貌,而機尾仍懸掛在空中,機身上印有5858編號、N186EJ的字樣,初步研判飛行員是當場遇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