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 300 份!美圖M8美少女戰士限量版售價公開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繼日前在台正式啟售最新款美圖M8後,美圖手機稍早宣布全球限量10,000組的美圖M8美少女戰士限量版,即將於7月21日在聯強通路、遠傳電信販售,搭遠傳4.5G指定方案月付1399元,手機專案價3990元。

美圖M8美少女戰士限量版以禮盒式包裝呈現,手機背蓋擁有金色美少女戰士剪影圖樣,同時還包含了心月自拍棒、心月遙控器、心鑽保護套等官方授權配件,內建也包含了8款美少女戰士特製桌布,其他規格都跟美圖M8 相同,詳細評測內容可參照前篇報導。

*美圖M8規格:

尺寸:155.8*71*9.3mm
重量:170g
螢幕大小:5.2吋
螢幕材質:AMOLED
螢幕畫素:FHD (1920*1080)
硬體效能:MT6797m, 10核心 2.1GHz、4GB(RAM)、64GB(ROM)
系統:MEIOS3.6 (基於Android M深度優化)
電池容量:3000 mAh
前置鏡頭:1200萬畫素 Dual PD, 支援補光燈
後置鏡頭:2100萬畫素,閃光燈
其他功能:指紋辨識
顏色:月光白/櫻花粉/魅影紅/美少女戰士限量版

美圖手機宣佈,預計 7 月 21 日在台推出美圖M8美少女戰士特別版,搭配遠傳4.5G超極速方案,月付1399元,就能以3990元購回,詳細資費與開箱影片如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