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貓看社會/老闆欠債不還 情侶斷他舌根虐待致死

離婚、吵架、分手(圖/達志/示意圖)

▲前老闆欠債不還,女員工跟男友為了報復,竟痛毆老闆後還踹斷他兩根肋骨,連舌根也被扯斷。(圖/達志/示意圖)

文/憑江笑笑生

電影《老闆不是人》當中的公司員工計畫謀殺自己的老闆,並創下票房佳績,但現實生活中,竟也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台北市某家科技公司的老闆嚴思誠,因財務糾紛被昔日女員工王銘霞與男友郭成吉痛毆後反綁,踹斷他兩根肋骨不說,連舌根都被扯斷,死狀相當殘酷。

2005年的8月18日,嚴思誠在台北市新生北路的套房內有著激烈爭吵,還纏出乒乒乓乓的撞擊聲,之後更起火冒煙。

警方根據過濾的監視器,認定進入該大樓的科技公司前職員王銘霞與男友郭成吉涉有重嫌,並在9月4日王嫌父親忌日時,到南山放生寺將兩人逮捕。

夜貓看社會/前老闆欠債不還 情侶踹他肋骨、斷他舌根。(圖/翻攝自TVBS新聞)

▲警方看了監視器畫面後發現,王銘霞跟郭成吉涉有重嫌。(圖/翻攝自TVBS新聞)

不過王銘霞與郭成吉到案後,否認自己涉案,就算警方放了監視器畫面讓他們看,他們只坦承去過現場,打過死者,但沒有放火,不過王嫌談到前老闆欠錢時,情緒相當激動,才說出犯案動機。

王銘霞說,2003年曾到華暘科技公司應徵業務助理,但死者威脅她要借錢,前後便借了百萬元給嚴思誠,最後更剩下十九萬元的餘款沒還。

2004年3月公司倒閉,她打了好幾次電話要錢,但老闆一直不接電話,直到8月18日她跟男友才會上門要錢。

對於犯案過程,王銘霞說8月18日凌晨一點她跟男友去要錢,按電鈴按半天老闆才心不甘情不願開門,她跟老闆要錢,老闆竟說「妳又沒有借據,沒有證據,我為何要還錢?」

夜貓看社會/前老闆欠債不還 情侶踹他肋骨、斷他舌根。(圖/翻攝自TVBS新聞)

▲鴛鴦殺手殺掉老闆,卻是一點悔意都沒有,連警方都說「沒看過殺人犯這麼冷靜」。(圖/翻攝自TVBS新聞)

三人因此吵了起來,王銘霞打了死者胸口又呼他巴掌,郭成吉把嚴思誠撂倒在地板後,更用腳猛踢導致他身上挫傷多處,兩根肋骨被踹斷,又拿童軍繩反綁死者。

郭成吉後又拿電話線勒住死者脖子,因力道過重,死者因此舌根斷掉昏迷。

死者昏迷後,郭成吉還點菸塞進嚴思誠嘴巴,還把剩下香菸都點燃,但否認想要縱火燒屍,兩人之後還帶走三支中古手機,到中壢賣掉後僅得450元,又回到台北市吉林路住處。

這對鴛鴦殺手殺人如此冷酷,連警方都說「沒看過殺人犯這麼冷靜!」令人髮指。

*ETNEWS新聞雲旗艦APP推出「夜貓看社會」

每晚21點30分,台灣最驚悚的社會案件,重新回顧
打混社會線長達20年的「憑江笑笑生」專業執筆
揭開你不知道的社會線面紗

快免費下載↘「夜貓看社會」只在ETNEWS新聞雲旗艦APP曝光!

下載網址:https://goo.gl/qJLuN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