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朋友借36萬死不還 失控女「放火燒客廳」:都是你逼的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安徽太和縣一名女子因為朋友欠了8萬人民幣(約新台幣36萬),卻一直不見還錢,日前憤而衝到對方家中放火燒家具,並拍下威脅的影片。針對此情況,網友理解的說,借錢不還的人很可恨,這個女生也是沒有辦法的。

據梨視頻報導,放火女薛某拍著影片說,「這都是你逼的,跟他講如果不還錢就要把錢燒了,不管你有沒有看到這支影片,如果我看不到你,房間的東西我都要砸了。」警方說,那天下午欠錢的田某仍沒有回來,薛某就情緒失控的把家中兩張椅子、鞋架與棉被一起點火燃燒了,並把熊熊大火的樣子傳給對方。

▲▼欠錢不還,放火燒             。(圖/翻攝自梨視頻)

▲對於放火燒欠錢者家的行為,網友似乎很能理解。(圖/翻攝自梨視頻,下同)

警方說,薛某看見火勢越來越大時,便馬上把火撲滅。隔天上午,她到警局自首,目前因涉嫌故意損毀他人財物,被罰款200人民幣(約新台幣901元),與行拘居留7日。

對於此狀況,網友紛紛留言說到,「現在欠錢的都是大爺」、「其實她一點都不解氣,是無奈和忐忑不安」、「唉,不逼的走投無路,誰會不理智呢」、「縱火的可以拘留,欠錢不還的怎麼處理」、「很理解!但是不能衝動」、「欠錢不還的人,真的很猥瑣」、「借錢是摧毀人際關係的第一步」、「坑朋友錢的都是混蛋」。

▲▼欠錢不還,放火燒             。(圖/翻攝自梨視頻)

►更多影片看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