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俄男海邊「溜鱷魚」 遊客驚奇拍影PO網...害他被逮捕

▲俄國男子在海邊溜鱷魚。(圖/翻攝自YouTubeFresh Tube)

 ▲俄國男子在海邊溜鱷魚。(圖/翻攝自YouTubeFresh 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夏天到了,許多人都會攜家帶眷的到海邊消暑,不過這時候如果看到有人帶著鱷魚現身,你會有甚麼反應?俄羅斯城市阿納帕(Anapa)的一處海灘上,日前就出現一人一鱷魚在散步遊玩的畫面,一旁的遊客不僅不害怕,更好奇地伸手撫摸鱷魚,只能說「戰鬥民族94狂啊」!

據報導,這段「溜鱷魚」的畫面發生在黑海附近的一處度假勝地。一名俄羅斯男子用項圈套住鱷魚,在風和日麗的天氣下,牽著牠在海裡散步,享受浪花的拍打,一旁還有膽大的小朋友伸手撫摸、靠近鱷魚,一點也沒有害怕的樣子。

許多人更將這奇特的畫面拍下,並上傳到社交網站上;不過這部影片也引起當地環境部門的注意,並在事後以「涉嫌在狹小空間飼養鱷魚」的罪名,將這名俄國男子逮捕,而這隻鱷魚目前也被安置在當地的動物園裡。有的網友看到影片後大罵這名男子「罔顧公共安全」,不過也有人打趣的說「戰鬥民族不養熊了,改養鱷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