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具男穿警服派出所前「直播」被逮 網譏:關公面前耍大刀

▲▼中國一名男子為了增加直播粉絲人數,穿著網購的警察制服跑到派出所前開直播,結果被真正的警察帶走。(圖/翻攝自《秒拍》)

▲中國一名男子為了增加直播粉絲人數,穿著網購的警察制服跑到派出所前開直播,結果被真正的警察帶走。(圖/翻攝自《央視新聞》秒拍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中國河北省唐山市的趙莊派出所前面出現一名詭異男子,該男子在炎炎夏日中穿著長袖警察制服,臉上還戴著一具白色面具。派出所警察發現後立刻上前去「問候」和「關心」一番,才得知這名詭異男子正在進行直播,便毫不留情面地把他帶回派出所行政拘留10天。

這名詭異男子和一名朋友出現在趙莊派出所大門前,他身穿著警察制服,臉上戴著白色面具,看起來極為詭異。在派出所的警察們發現該名「面具男」行蹤詭異後,立刻走出大門上前盤查,並得知對方根本不是警察,只是為了要增加直播粉絲人數,才會在網路上購買警察制服。

目前「面具男」被處以行政拘留10天。中國網友們表示,「驚不驚喜?意不意外?」、「粉絲要暴漲了」、「直播現在好多已經沒有底線了」、「直播行業人才輩出」、「眼皮底下表演   作死」、「直播教人如何被請進去喝茶」、「關公面前耍大刀……耍砸了……」、「這下不用在門口播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