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藍寶堅尼僅13萬? 車主買假貨辯:電動車啦…

▲▼「迷你版」藍寶堅尼正反面照。(圖/翻攝自《荆州交警二大队》微博)

▲「迷你版」藍寶堅尼正面照。(圖/翻攝自《荆州交警二大队》微博,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擁有一台Lamborghini(藍寶堅尼)跑車,是很多人一生的夢想之一。中國湖北省荊州市在6日上午10時發現一台「迷你版」藍寶堅尼,除了體積明顯比正常跑車還小以外,車牌上還寫著4個大字「蘭博基尼(台譯藍寶堅尼)」。當警察要開罰單時,徐姓車主竟辯稱,「這車是新能源車,上不了牌照」。

據《楚天都市報》報導,荊州交警在指揮交通時,突然發現了一輛酷似藍寶堅尼的白色小車車由北向南行駛。因為這輛A「藍寶堅尼」比自己所認知的頂級跑車體積差太多,使單純的警察叔叔陷入了一陣困惑,「難道藍寶堅尼出了迷你版?」。事後由一名宋姓警官要求這台「藍寶堅尼」停下來接受檢查。

▲▼「迷你版」藍寶堅尼正反面照。(圖/翻攝自《荆州交警二大队》微博)

報導指出,迷你版「藍寶堅尼」的徐姓車主配合地拿出了駕照,先掏出了使用說明書,然後再拿出一張廠名標示不清的「車輛合格證」,不過始終拿不出牌照。警察彎腰檢查車牌,結果只發現了斗大的4個字「蘭博基尼」。徐車主表示,車是以電力為動能,屬於新能源車,不久前在網路上花3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3萬元)後拖運來的,上不了牌照。

報導寫道,因為車主不能提供購車發票,且上面又沒有車牌,所以宋姓警官決定暫時扣押這輛「迷你版」藍寶堅尼。荊州市交管局相關負責人表示,現在路上越來越多新能源小車,這種車具備汽車性能,時速可高達五、六十公里,但在安全性能上卻不符合標準,擁有重大安全隱憂,不太可能允許這種車上牌上路。

▼正版藍寶堅尼跑車。(圖/Lamborghini)

▲開發地表最速休旅還不夠!藍寶堅尼傳打造「四座」跑車(圖/Lamborghin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