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聯幫孝堂涉暴力討債查扣10張本票 名字赫見本土藝人

▲▼暴力討債20年收益差,竹聯幫兼做偽卡盜刷年多賺500萬。(圖/記者柳名耕攝、翻攝)
▲警方查扣了16張本票,其中10張本票的名字竟是本土知名藝人。(圖/記者柳名耕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刑事局偵四大隊偵二隊7日偵破竹聯幫孝堂涉嫌暴力討債、恐嚇取財的案件,警方在搜索堂主儲著光、幫派成員住處後,查扣了10張本票共100萬元,而上面的名字居然是曾演過三立知名連續劇「台灣霹靂火」的本土藝人。

根據先前紀錄,該名本土藝人曾經發生酒駕、酒店與人互毆、酒後毆打救護員等爭議事件,目前已經甚少出現在螢光幕前,淡出演藝圈。

據悉,查扣的本票共有16張金額625萬,目前仍在聯繫本票上名字的被害人前來說明;嫌犯落網後向警方供稱,這些本票都是幫人討債所留,並沒有跟這名本土藝人接觸過。

警方指出,目前案件還在偵辦中,若案件需要將會希望名字有出現在本票上的被害人前來說明,以釐清案件經過。

▼竹聯幫孝堂堂主儲著光(左1灰衣者),覺得販毒、暴力討債、恐嚇取財收益差,所以兼做偽卡盜刷。(圖/記者柳名耕攝)
▲▼暴力討債20年收益差,竹聯幫兼做偽卡盜刷年多賺500萬。(圖/記者柳名耕攝、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