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拿第一就罰跪1小時」 她跪到半夜12點:說到做到很重要

女網友發文說自己信守承諾,當眾下跪1小時。(圖/翻攝「爆料公社」網站)

▲原PO當眾下跪1小時,她強調「一個人說到做到很重要」。(圖/翻攝「爆料公社」網站)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PO出自己當眾下跪照表示,為兌現承諾,她替年紀大的組長罰跪1小時;此文引發網友正反意見,她強調,「我覺得一個人的信用跟承諾,是用錢也買不到的」,跪到半夜12點,照片是別人拍的。

原PO在自己臉書和「爆廢公社二館」臉書社團發文,去外面上課,課堂上隨機分組,她的組長突然對100人承諾,「如果我們這組沒得到第一名,要罰跪至少一小時」;她坦白說嚇到了,「但我覺得一個團隊沒達到目標,不該只有處罰領導人,我馬上說:沒達到我也陪你跪!其他組員也說要全部一起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表示,結果努力後沒得到第一名,因組長年紀很大,怕他膝蓋受傷,「所以我說我代替他跪,對我來說,其他人有沒有跪不重要,跪不是為了得到第一,而是我要做個對自己承諾負責、言行一致、值得信賴的人。」她說,如果自己當組長,處罰是全部一起做公益,感覺應該不錯。此文也被分享到「爆料公社」網站。

此文一出引發兩極意見,有人稱讚原PO信守承諾,「超強典範,說到做到」、「欣賞妳說到做到」、「最欣賞有責任感的人,妳會成功的」;但也有人認為,「沒有必要做到這樣吧」、「還有很多方式可以代替,這方式挺沒意義的…又不是小孩子做錯事被大人處罰…」。

原PO回文解釋,這是她去外面上課發生的事情,不是直銷也不是保險,也跟工作無關,下課後組別就解散了,「別人有沒有跪滿一小時,對我來說不重要,重要的是我答應一小時,我就要跪滿至少一小時,才算兌現我當初的承諾。」

原PO說,發表這篇只是想分享「一個人說到做到很重要」,要守護自己說出的承諾,並努力兌現它;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對她的支持與鼓勵,同時也看到罵聲一遍,「我知道我在做什麼,並對此行為不後悔。」

「這也是我第一次下跪.....,不是為了拿第一,也不是隨便喜歡跪,是我覺得一個人的信用跟承諾,是用錢也買不到的!」原PO表示,「當然孝順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萬一有一天我爸媽知道了,希望他們也能體諒我對承諾的堅持,我會努力做個讓他們驕傲的孩子!謝謝大家的鼓勵,我會繼續加油。」有網友問到其他組員呢?她回答「其他人因為很痛,所以跪1-3分鐘就回家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