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奴暴動了!「Q萌紙箱」喵星人秒愛上 靠這3招就能免費拿

▲▼大家房屋(圖/業務提供)

▲紙箱對喵星人來說有難以抗拒的魅力。(圖/翻攝自PTT,下同)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網路上瘋傳一支超可愛的喵星人影片,原來主角是寵物界頗紅的大家房屋品牌代言人─大家貓公仔,經過最新設計成搬家整理箱兼貓咪專屬房間。在影片中可看到三隻貓星人看到紙箱都忍不住跑到裡面玩耍,超可愛模樣讓所有貓奴們感受到貓主子享有紙箱的愉悅。

根據研究指出,貓咪擁有紙箱的時候,感受到的壓力比較小,而且還能減少與其他貓的針鋒相對衝突,甚至能促進貓的健康互動;而這種舒適的狀態,對人類來說就像擁有一個家;對此,大家房屋展開最萌行銷,將搬家需要的大量紙箱,設計成超萌的搬家整理箱。

▲▼大家房屋(圖/業務提供)

運用這個可愛紙箱,不僅能收納搬家物品,之後還能按照紙箱設計的裁切線簡單勞作後,轉換成貓咪們最喜歡的專屬房間,美觀實用又環保。而網路上也有網友分享拿到的感想,「記得之前搬家留下的紙箱,我家貓咪就很愛,一直躲在裡面彷彿是自己的小房間一樣,看起來這紙箱厚度還不錯~」。

另外,還有網友分享說,「剛好最近家人有看屋需求,身為貓奴就拜託家人,順勢拿到了紙箱,紙箱本人很厚實,經過我一小時的奮鬥,終於完成這座貓豪宅(竟然有天窗!!),除了DIY需要一點時間,基本上這紙箱算蠻耐用的,夠厚實上面站一隻貓也不會凹陷~」。

▼大家房屋超萌影片,吸引二十多萬人瀏覽。(圖/翻攝自影片,下同)

▲▼大家房屋(圖/業務提供)

▲▼大家房屋(圖/業務提供)

自即日起到7月31日止,只要到全台53家大家門市來店賞屋、來店委託,以及把家中毛小孩帶來店裡拍照打卡上傳,便能獲得「大家貓搬家整理箱」;更棒的是,分享開箱文還有機會抽到寵貓神器「Pawbo+遠距互動寵物攝影機」,數量有限。同時線上預約賞屋還能抽好禮,包含Dyson吹風機、SOGO禮卷等。

►活動網址請點這

▲▼大家房屋(圖/業務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