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片!蘋果最新的芝加哥直營店用 MacBook 當屋頂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著重在地化的 Apple 公司,在世界各地持續拓點,除了日前在台北101,找來剪紙藝術家用台灣在地元素,包裝整間直營門市創造話題之外,現在在芝加哥趕工的蘋果直營店,外型居然被設計成一台巨型 Macbook。

9to5mac報導,這間蘋果直營店位於芝加哥的芝加哥河畔,由於地形的關係,路人可以隨時看到這間蘋果直營店的屋頂,設計師乾脆將這間門市的屋頂設計成 MacBook 筆電上蓋,從影片當中可以看到加緊趕工的工人們,正在貼上白色蘋果標誌,而若從遠處觀看,這整間門市,儼然就是一台 Macbook 筆電,相信也跟紐約第五大道一樣,將成為全球果迷的另外一個打卡地標。

芝加哥DNA報導,這間門市是由倫敦設計團隊所設計,門是占地面積約 2 萬平方英尺,大約接近 2 千坪,預計採用全玻璃牆跟碳纖維屋頂設計,蘋果官方並未透露相關施工價格,開幕時間還未公開。

不過目前已經確認台北101蘋果直營店將於 7 月 1 日開幕,有興趣的國際果迷,可以優先到台灣來一趟朝聖之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