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甜美好聲音的歌者 脇田もなり

我們想讓你知道…她的歌聲辨識度高,就看能否闖出一片天...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             。(圖/翻攝自脇田もなり官方網站)
(圖/翻攝自脇田もなり官方網站) 

 

這個年輕女孩「脇田もなり」的名字看似陌生,但事實上她早在2012年即以名為「Especia」的其中一位成員展開音樂活動,在去年畢業之後,她開始追尋自己的音樂人生,甚至造訪印尼的音樂祭累積演唱經驗,並持續透過新唱片公司的打造,一步步朝個人出道之路邁進。♪ 2017 喜歡分享好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這首「IN THE CITY」採用了新公司的詞曲創作人、DJ「はせはじむ」的創作,原本演唱技巧就不差的脇田もなり,在這首歌曲展現出更成熟的女人味道,相當迷人。

而她的最新單曲「I'm with you」則起用了另一位知名DJ「福富幸宏」擔當製作人,在最新公開的音樂錄影帶中,脇田もなり的甜美歌聲與懷舊風十足的電音音樂表現都相當亮眼。這位要走自己路的歌者脇田もなり,她的名字值得記下與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