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性感大人味 predia 端上《新印象料理》

我們想讓你知道…真的很有味道的大人味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             。(圖/翻攝自predia官方網站)
(圖/翻攝自predia官方網站

大打性感風的10人組偶像團體組合「predia」最近又有音樂新作問世,如今已是平均27歲的「女人」們要展現出更多更濃厚的性感氛圍。♪ 2017 喜歡分享好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這一首名為「ヌーベルキュイジーヌ」(新印象料理)的新曲音樂錄影帶以大人味的紅酒為題,性感撩人的剪影配上酒紅色的主基調,加上兼具實力的歌曲與演唱,可以說具有致命的吸引力。

在音樂錄影帶中,只見每位成員都身著帶有玫瑰花的薄紗禮服,宛如進入一場大人的晚宴,但她們可愛依舊的神情,卻又帶出了若干的反差,十分引人注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藝術史上最重要女畫家

長腿甜心森高千里 性感超實力

蠟筆小希/主人, 你頭昏了嗎?

星光奈奈:這樣做 跟女孩過夜更進一步

左撇子/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懷念日劇「沉睡的森林」主題曲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