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星心疼愛女輕生丟錄音檔擋箭 妖西:誰幹的爛事誰承擔

陳星的女兒Tiffany割腕前簡訊曝光。(圖/翻攝自Tiffany IG、中天新聞)

▲陳星要大家別傷女兒。(圖/翻攝自Tiffany IG、中天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補教名師陳星近期捲入作家林奕含事件備受撻伐,他的愛女Tiffany被媒體廣大報導,也傳出她因壓力過大,出現自殘行為。對此,福爾摩鯊會社社長妖西(劉敬文)在臉書PO文表示,「有些人覺得『報應,爽!』不是完全沒道理。但我還是認為,誰幹的爛事就該誰擔,報應要有也該是報在幹爛事的人身上,而不是他女兒身上。」

妖西20日在臉書PO文表示,「在房思琪案中,到目前為止,很巧地,都是女人在承擔陳星的GG惹出來的麻煩。但這真的只是巧合嗎?我不認為。人與人之間的戰爭或鬥爭,女人、小孩往往是優先被拿來坦的犧牲品。」

這篇PO文一出後,引起網友討論,有人認為「 個人造業個人擔」、「女兒當然無辜,但陳星自己不出來坦也是小孬孬一個」,但也有網友說「是很難不殃及無辜的戰爭」、「 覺得是炒作,假新聞」。

陳星心疼愛女遭性侵事件波及,20日也拿出錄音檔喊話,希望網友和媒體可以高抬貴手,「這件事情是因我而起,由我一人承擔,已經身敗名裂了」,懇請外界靜待司法調查,不要再殃及無辜,更懇請大家不要傷害他的家人與補教界。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