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頻報導又慘遭小開退婚 陳星女兒持刀欲自殘送醫

陳星女兒Tiffany。(圖/翻攝自Tiffany IG)
▲補教名師陳星的女兒在19日晚間傳出自殘送醫。(圖/翻攝自Tiffany IG)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日前補教名師陳星被捲入美女作家林奕含事件後飽受各界批評,而陳星的女兒近日也被部分媒體報導,指出她疑似有整型,且原訂6月的婚事告吹,導致情緒不穩,在19日晚間6點30分時許時傳出持刀自殘,不過身上沒有傷痕但情緒激動,警消不敢大意還是將她送醫。

北市消防局勤務中心在19日晚間接獲報案,報案人指出位於內湖區東湖路113巷內1處豪宅內疑似有人自殘,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發現1名女子持刀欲自殘,所幸警消當時緊趕緊制止。

在制止後該名女子情緒仍然激動,救護人員只好在她家人陪同下將她送往內湖三軍總醫院,由於該名女子並沒有外傷,在急診室情緒平穩後就由家人帶回,據悉該名女子就是陳星的女兒,日前遭媒體報導疑似整形,又加上原定於6月與1名小開結婚,最後卻被退婚,在多重壓力下才選擇自殘。

▼陳星位於內湖的豪宅。(圖/記者柳名耕攝)
▲▼頻遭媒體報導慘遭小開退婚,陳星女兒持刀自殘送醫。(圖/記者柳名耕攝)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