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稚園放學門口突爆炸!7人被炸死66傷 徐州展開調查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徐州豐縣創新幼兒園15日下午驚傳爆炸案,造成數十人受傷。事發後縣府相關負責人前往現場救援,並公布統計死傷,截至晚間7時,已經造成7人死亡,包括2人現場慘死,5人送醫不治,另外有57人輕傷9人重傷,徐州官方已經展開調查、善後。

▲▼ 江蘇幼稚園門口爆炸成「血腥地獄」!數10人血肉炸開躺地。(圖/翻攝央視)

▲幼稚園放學門口突爆炸!7人被炸死66傷。(圖/翻攝央視)

江蘇網警也於晚間澄清,幼兒園爆炸案目前正在進行搶救及現場勘查,網路上瘋狂轉發的影片,經核實,其實是今年4月在河北保定市華北電力大學保定二校區的爆炸事件,與此案無關。

幼稚園放學門口突爆炸!7人被炸死66傷 徐州展開調查:影片是假的。(圖/翻攝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