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2次師鐸獎榮譽的吳德業 擔任大華小學校長全力校務

▲2次師鐸獎榮譽的吳德業擔任大華小學校長全力校務。(圖/記者楊熾興攝)

▲2次師鐸獎榮譽的吳德業擔任大華小學校長全力校務。(圖/記者楊熾興攝)

記者楊熾興/桃園報導

2次師鐸獎榮譽吳德業擔任大華小學復校後校長,全力結合「三語學習」、「生態探索」與「藝術展能」,大華小學讓孩子們具備核心素養,成為有德、重智、愛群、崇體、善美五育並重的學生,且在循序漸進的學習中,讓學生們擁有走向國際的高度競爭力。

吳德業表示,大華小學復校後沿襲過去大華小學扎實中文教育傳統,復校後強化英文教育,讓學生擁有全世界最重要兩種語言中文、英文的能力,加上數位應用「程式語言」的三語教學,讓學生自然國際化,提高競爭力,贏在起跑點。

▲結合「三語學習」、「生態探索」與「藝術展能」,大華小學讓孩子們具備核心素養。(圖/大華中學提供)

▲結合「三語學習」、「生態探索」與「藝術展能」,大華小學讓孩子們具備核心素養。(圖/大華中學提供)

隨著明年即將有高年級的學生,大華小學將增加「數位應用」、「藝術素養」等兩項特色課程。其中「數位應用」除了一般軟體的應用外,將教導學生編寫程式語言,培育學生邏輯思考能力,建構學生「三語」(國語、英語、程式語言)能力。而「藝術展能」課程則將增加學生的生命厚度,為學生未來的美感生活做準備。

吳德業指,大華小學除了網羅一群優秀的師資外,為了打造更優質的教學專業團隊,已經安排一系列國內外教師專業進修及課程規劃研討,董事會並特聘專任董事李珀教授擔任學校總顧問,針對k-12課程進行完整規劃,並針對課程、教學、行政、師資、校務發展等層面進行指導。
結合「三語學習」、「生態探索」與「藝術展能」,大華小學讓孩子們具備核心素養,成為有德、重智、愛群、崇體、善美五育並重的學生,且在循序漸進的學習中,擁有走向國際的高度競爭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