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園泰雅族青年吳彥宇 拳擊優異代表台灣參加國際賽

▲桃園市泰雅族青年吳彥宇,拳擊表現優異,家人與有榮焉。(圖/記者楊淑媛攝)

▲桃園市泰雅族青年吳彥宇(右四),拳擊運動表現優異,家人與有榮焉。(圖/記者楊淑媛攝)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復興區泰雅族部落青年吳彥宇,參加全國性拳擊比賽,共獲得8面金牌及2面銀牌,暑期間將代表台灣參加2017亞洲青年男子拳擊錦標賽,12日於市府獲市長鄭文燦頒發獎牌,鼓勵其未來向奧林匹克殿堂邁進,為台灣爭光。

市府教育局副局長高玉姿表示,拳擊選手吳彥宇來自原鄉部落,父親是桃園市復興區泰雅族人、母親是南投縣布農族,流著兩族的血液,展現兩族不同的特點,於拳擊運動上,有很好的表現,為增進拳擊技能,吳彥宇今年亦將進入台北市立大學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