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歲爸爸求婚遭拒 怒扔7月大男嬰下橋慘死遭判70年

▲美康乃狄克州23歲的莫雷諾將7個月大的兒子扔下橋,當場慘死,遭判70年。(圖/翻攝自Connecticut Local New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康乃狄克州23歲的莫雷諾(Tony Moreno)2015年7月和奧伊納(Adrianne Oyola)求婚被拒,一怒之下帶著7個月大的兒子艾登(Aaden Moreno)跳橋自殺,他先把艾登丟下橋後,自己也跟著跳下去,但最後他獲救生還,兒子卻不幸身亡。法院近日依謀殺罪,判他70年徒刑。

莫雷諾2015年7月向奧伊納求婚,沒想到被當場拒絕,2人更因為艾登的監護權發生爭執,莫雷諾當下氣得失去理智,揚言要自殺,聽到後的奧伊娜苦苦哀求對方不要傷害無辜的孩子,但他仍然將7個月大的艾登直接丟下約27公尺高的阿里格尼橋(Arrigoni Bridge),隨後自己也跟著跳了下去。

事後,莫蘭諾雖然重傷卻撿回一條命,但艾登卻失去了蹤跡,直到2天後才在橋下發現他的遺體。歐耀拉表示,莫雷諾冷血地殺害了艾登,讓她永遠無法看到兒子長大,因此一輩子都不會原諒他。

莫雷諾一開始向檢警表示自己是不小心「手滑」,才把兒子拋下橋,是屬於無心之過,但經過警方盤問後才坦承,自己當時因為被拒絕,氣憤難耐的情緒之下,故意把兒子丟下橋。法院2月針對這件案子開庭,陪審團認定莫雷諾謀殺罪及傷害未成年兒童罪成立,因此法官判處他70年的監禁。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