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玉井警挽袖捐熱血 用愛慶祝警察節

▲台南市警玉井分局,慶祝警察節,結合台南捐血中心,共同辦理捐血活動,展現警察人員關懷民眾及熱心公益之情操。(圖/警方提供)

▲台南市警玉井分局,慶祝警察節,結合台南捐血中心,共同辦理捐血活動,展現警察人員關懷民眾及熱心公益之情操。(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玉井分局,為發揚警察人員「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並使醫療用血不虞匱乏,特在分局宿舍前廣場,結合台南捐血中心,共同辦理捐血活動,捐血活動共計募得117袋熱血,超越歷年捐血記錄。

以玉井警察挽袖捐熱血,袋袋相傳警馨情,由分局員警、義警、民防及志工等,利用村里民廣播站、分局網站、捐血中心傳送簡訊等多元化方式強力宣導,集結社會各界『熱血分子』共同發揮『捐血一袋、救人一命』博愛精神,展現警察人員關懷民眾及熱心公益之情操。

本次捐血活動在玉井分局長楊華中號召下,大玉井區(含玉井、楠西、南化等三行政區)各界紛紛響應捐血活動;周陳秀霞立委助理周奕齊、王議員峻潭及玉井區長張文榮,率玉井里葉俊甫里長及玉田里郭茂林里長蒞臨,並由楊分局長、王議員及志工中隊中隊長徐明炬率先挽衣袖帶領玉井分局全體同仁及志工中隊響應捐血活動。

且玄空法寺住持法宣師父,帶領民眾熱烈響應捐血活動,其中王峻潭議員及徐明炬中隊長係首次捐出熱血,又有不少南化區玉山里及關山里民眾不顧車程遙遠,開車來回1.5小時前來,只為捐出一袋熱血,響應本次捐血活動,使這次舉辦警察節捐血活動意義不同,也展現警察人員關懷民眾及熱心公益之愛心。

玉井分局分局長楊華中表示,本次捐血活動共計募得117袋(計2萬9250 CC)熱血,超越歷年捐血記錄,該本分局僅90人上下,平均每人募得1.3袋(325C.C),特別感謝分局全體同仁、志工、義警、民防及社會大眾等等,本著「捐血一袋,救人一命」之慈悲心,踴躍響應本次捐血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