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親中派一下和中派...李明賢轟:民進黨都是鬼扯唬爛派

九三遊行,李明賢(圖/記者陶本和攝)

▲李明賢。(資料照/記者陶本和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長賴清德日前因稱自己「親中、愛台」引發討論,也讓六都縣市首長的兩岸立場成為焦點;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自己「心中有台」、台中市長林佳龍則稱「知中」、桃園市長鄭文燦指出「和中才能保台、挺台」。面對民進黨處理兩岸問題的各派立場,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李明賢砲轟,「都是鬼扯派、唬爛派」。

台南市議會近日進行市政總質詢,賴清德遭市議員張世賢質疑有反中、台獨思想;對此,賴清德則反駁,「我是親中的,沒有反中,我親中愛台。」並解釋台獨並不代表反中,而是尊重中國、親近中國,愛台灣,六都縣市首長的兩岸立場也備受關注,紛紛提出「和中派」、「友中派」、「知中派」等。

「民進黨的政治人物大概都是鬼扯派、唬爛派」,李明賢抨擊,賴清德、鄭文燦、林佳龍自己講完,難道都不想吐嗎?還是要湊一隊「綠三跪、綠八奴」?

李明賢套用民進黨過往的政治詞句,表示若要抱中國大陸的大腿,身段也請好看一點,「親中」、「和中」、「友中」、「知中」這些都是這幾天才創出來新立場,「這種『世說新語』根本就是鬼話連篇,鬼才相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