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J-POP/稲葉浩志《Okay》

我們想讓你知道…火燙的夏日搖滾~最夠味!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翻攝自稲葉浩志官方網站

2017年,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2017 喜歡分享好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日本搖滾樂的天團一把手「B'z」的主唱「稲葉浩志」相信是無數樂迷都如雷貫耳的大名,在B'z的音樂成就獲得成功之際的1998年開始,他也以個人名義身份推出了首張單曲「遠くまで」,展開了個人的音樂活動。

而在2010年的6月23日,距離上一張單曲「Wonderland」暌違6年之後,他再次推出的新曲「Okay」亦是十分成功的音樂力作。

這首「Okay」由稲葉浩志親自填詞譜曲及製作全包辦,沒有任何的企業與廣告搭配,據他自己所述,這首歌曲的創作意旨要呈現出的不僅是人世的短暫無常,而是有時候這樣的流逝本身也有其意義。

也因此,全曲經由他火燙的歌聲帶動而高潮迭起,最初的創作的意念也隨之傳達出去。同時,本曲在推出當時獲得了公信榜排行首位的好成績,也讓他立下了男性單體歌手分別在1990年代、2000年代、2010年代3個世代都有單曲獲得銷售第一的紀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貓型女」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

ケツメイシ 的音樂瘋狂實驗劇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熟年魅力的「高橋真梨子」PART 1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