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韓小孩背AK47賽跑、丟手榴彈 金正恩慶祝兒童節超狂

▲學童背著仿真AK47跑步。(圖/CFP)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北韓平壤6日舉辦活動慶祝「兒童節」,但是活動節目卻是非常誇張,竟然讓兒童在活動上比賽投擲手榴彈、匍匐前進、障礙跑步等軍隊基本教練,還有人背起仿真AK47步槍奔跑,其中一位女童接受訪問時還說:「長大之後要參加軍隊,維護尊敬的最高領導人金正恩。」

根據《法新社》報導,北韓所有兒童都「被自動」加入韓國兒童聯盟成員,組織制服是共產主義國家青年常用的紅色領巾,北韓兒童從小就被學校灌輸對「政府、領導人」忠誠的觀念,而且類似的紀念日從1946年就開始舉辦。金正恩也表示,學生是國家未來的支柱,應該教導他們自立自強。

▲北韓學童翻越障礙。(圖/CFP)

平壤4號中小學的學生在慶典上進行丟手榴彈、背槍(仿真AK47)跑步、障礙賽跑等比賽活動,學校一名24歲老師Ri Su-Ryon表示,這些比賽是要給學生們傳達「保家衛國」的精神,還透露自己也下場參賽說:「我用手榴彈打敗所有試圖滲透我們國家的敵人。」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