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欺犯躲警「連闖3紅燈」被撞飛 心疼女友骨折...崩潰爆哭

▲邱男現場爆哭。(圖/新興分局提供)

記者周亭瑋/台北報導

高雄市21歲邱姓男子今凌晨4時30分左右,騎車載26歲的吳姓女友,逆向行駛於人行道被警方鳴笛示意攔查,因遭通緝心虛連闖3個紅燈逃逸,於六和林森路口被小客車撞飛,造成自己輕傷、吳女骨折。自責的他擔心女友傷勢,崩潰地哭了出來,也當場被上銬帶回偵訊。

新興分局五福二路派出所副所長蘇政展表示,值勤員警在巡邏時,於新興區五福、林森路口,發現邱男逆向行駛,覺得十分可疑,便鳴笛示意要攔查。邱男因本身有詐欺罪被通緝,故拒停車受檢,並加速向北逃逸。

蘇政展向記者指出,邱男連闖了2個大路口,分別是民生林森路口、及中正林森路口,結果騎到六和林森路口時,剛好有一輛自小客車經過,因煞車不及當場將雙載的兩人撞飛。後方員警見狀,立刻通報救護人員。吳女大腿骨折,被送往高醫救治,目前傷勢穩定;而邱男僅輕傷,不過因心疼女友,情緒崩潰、哭了出來。

而警方盤查邱男身分後,得知他因擔任詐騙集團車手,於上個月被橋頭地檢署以詐欺罪嫌通緝,判處3年6個月徒刑,他也當場被扭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