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向三寶彎道被撞爛「車頭全毀」 司機一聲嘆息讓網友好心疼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汐止2日晚間11時許,發生一起大貨車撞上「逆向」轎車意外,當時大貨車正從大同路往國道行駛,不料卻在轉彎時遇上逆向車輛,當場來不及煞車迎面撞上,讓貨車司機非常無奈,還深深嘆了一口氣。行車紀錄畫面被上傳臉書,引起網友撻伐說:「這裡竟然也能逆向!司機大哥真的很衰。」

▲轎車逆向直接撞上大貨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影片可以看見,當時大貨車司機正沿著彎道行駛,突然間前方出現一輛黑色轎車逆向行駛,當下無法閃避只能直接撞上去,強烈衝擊發出巨大的聲響,還能聽見司機說:「啊……有人逆向啦!給我撞到了。」最後還深深的「唉」了一口氣,語氣顯得相當無奈,隨後也趕緊報警處理。

▲車禍畫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影片被網友上傳「爆料公社」後,立刻引起網友討論,許多人紛紛撻伐轎車駕駛的逆向行為,有人說:「閃都無法閃,剛好彎道逆向出現!」、「這條路根本沒辦法逆向,到底是怎麼逆向進去的?」、「每週都有三寶在挑戰狂新聞首席位置。」、「真的是找死耶!司機先生好衰喔。」、「希望司機大哥沒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