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鄭文燦期許台灣松下電材 與台灣共同成長

▲鄭文燦期許台灣松下電材,與台灣共同成長。(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台灣松下電材2日晚間於大溪笠復威斯汀度假酒店,舉辦「創業30周年慶感恩晚會」,出席晚會的桃園市長鄭文燦指出,台灣松下電材於民國76年成立,至今已有30年歷史,引進了Panasonic公司最好的技術、產品,對台灣住宅電材設備的現代化有極大貢獻。

而台灣企業雖然面臨法規和經營環境的變動,仍勇敢地不斷創新,展現生命力,這也是台灣企業成長的原動力,市府會把基礎建設環境做得更好,期許台灣松下電材繼續與台灣共同成長。

鄭文燦指出,台灣正在發展智慧住宅、智慧電表,桃園市用電量是全台13.6%,約佔七分之一,是推動智慧電表最佳地點。能源要轉型,住宅耗能也要降低,發展綠色住宅、智慧住宅是市府努力方向,期許台灣松下電材可以提供台灣更多產品、更好系統和服務,讓住宅更節能、減碳。

包括市議員李柏坊、經濟部次長沈榮津、市府經發局長朱松偉、台灣松下電材董事長陳文聰、總經理稻毛敏明、日本松下總公司副社長岡山秀次均出席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