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字洩鬱!33歲台積電外包工程師 無塵室工具間門把坐姿上吊亡

我們想讓你知道…生命可貴,給自己機會

▲台積電十二廠無塵室傳出外包助理工程師自殺。(示意圖/《ETNEWS新聞雲》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台積電第十二廠外包廠商羅姓維修助理工程師,29日被同事發現在十二廠無塵室旁工具間上吊身亡,檢警在現場沒有找到遺書,但羅男口袋有張「憂鬱字條」,初判是因心情憂鬱想不開輕生,詳細原因仍待釐清。

警方調查,33歲羅男疑似生前情緒低落,口袋裡放了一張字條,內容寫著「以前比較快樂…現在卻不快樂,以前有性慾…現在卻沒性慾,以前會流汗…現在更會流汗」,羅29日晚間走進無塵室前一間工具間後,用皮帶、識別證纏繞約1公尺高的門把,以坐姿上吊。

同事因發現羅男消失許久,找不到人,最後找到羅已失去意識,雖然第一時間已緊急送醫,最後仍宣告不治。由於羅男沒有特殊病史,現場也沒有打鬥跡象,警方初步排除他殺,研判死因與心情不佳有關。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