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是非/星光奈奈:內向男這樣約會,女生超期待!

▲內向男孩約會時該怎麼做?絕對不是送送花就天下太平喔!(圖/翻攝自Pixabay網站)

文/星光奈奈

很多時候,女生出來約會只想吃大餐、收禮物,然後拍拍屁股走人,還很好心跟你說「你人真好,但我們不適合」,為什麼花錢又有誠意,卻依然被拒絕?

因為你穿著打扮的像癩痢狗一樣,光站在她旁邊,兩人打扮一比較,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來你只是她的工具人,如果有個妹打扮像包租婆走在你旁邊,有人問你「她是你女朋友嗎?」,你肯定會說「不是!不是!怎麼可能!不要亂講!」

如果這個妹穿衣服看起來很美味(不一定裸露),有人問你「她是你女朋友嗎?」,估計你會說「還不是啦!哈哈哈!」所以在約妹出來前,先花錢在自己身上,現在外面很多幫你穿搭的服飾店,再貴你也要花下去,大大降低當凱子的機會,可以約到的妹等級也更高,

▲現在很多雜誌或部落客都會教男人怎麼穿著打扮,拜託不要邋遢得像隻癩痢狗,哪個女生會想站在你旁邊?(圖/翻攝自Eugene Tong臉書)

不然在正妹眼中,你只是癩痢狗叼著金塊,她當然願意對你招手說你好乖,可是癩痢狗口中沒金塊了怎麼辦?好一點的女人會輕輕把你揮走,只說你不是她的菜,沒耐心的女人就會用石頭把你打跑,她會說你「噁心」,一廂情願又死纏爛打,

然後癩痢狗卻覺得被趕走的原因是口中的金塊不夠大、不夠純,可是不管口中叼著雞腿還是金塊,癩痢狗還是癩痢狗,沒有改變阿!連站在美女旁邊的資格都沒有!所以拜託花錢在自己身上,至少當個貴賓狗,美女才會對你愛不釋手,還抱你起來玩親親勒!

▲花點錢打扮不會吃虧,起碼像隻貴賓狗,女孩們還願意抱你玩親親。(圖/翻攝自PEXELS網站)

當然,你也可以說絕對是人帥真好、有錢才有用,可是你沒錢又不帥,也不願意打扮,你知道一個人被拒絕不代表失敗,沒達成目標也不算失敗,是連嘗試都不願意才是真的失敗者,

所以明明想要有一個女人愛你,卻不願花錢在自己身上,只會抱怨,所以沒一個女人願意關心你、幫你洗衣服煮飯、為你哭泣、為你笑……是你選擇這樣的生活!

特別是個性很害羞的男生,一定要會打扮,不然外表像癩痢狗,又拙口笨舌,話都說不清楚,你以為女生會讀心術嗎?再有內涵有什麼用?也要好好的說話,才能知道你內在有多優嘛!

要克服害羞,看這篇,這需要時間練習,所以一開始不要太強迫自己能順利長篇大論,所以請避開需要你講話熱絡兩人感情的場合,譬如喝咖啡吃蛋糕完就會讓兩人氣氛很乾的下午茶店,也不要看完電影飯吃飽兩人就各自解散回家,你存心讓她蹭飯看免費電影嗎?

▲如果你害羞又不會講話,就別選擇需要你講話熱絡兩人感情的場合,不然尷尬真的是自找的!(圖/翻攝自Pixabay網站)

就算你在飯裡下春藥,又看潘金蓮大戰西門慶的三級片電影,她也只會很溼潤的叩別的男人來「解決」她的生理問題,絕不會跟你回家,因為她對你沒有付出,你們的約會從頭到尾只有你一個人在付出,既然她沒有付出,也不會對你有感覺,理由看這篇

那要怎麼約會才能讓她為你付出,最好還不要花太多錢?帶她到台灣的秘境走走,為什麼?因為秘境很難找又很偏僻,就算要走一段路才能到秘境,然後一般女生不看新聞不查資料,什麼都不懂,就覺得你google到的秘境很神祕,

不過你不要跟她說去爬山,聽起來就很俗,就說帶她去一般人不知道的秘境就可以了,然後打死都不要跟她說在哪,吊起她的好奇心,最好補充一下「那裡比妳最討厭的A女打卡的地方還要漂亮百倍喔!」她不相信的話,你再跟她說「如果那裡沒有很美,我請妳吃大餐!」

▲跟她說要去一個意想不到而且美到可以讓她自拍打卡的秘境,絕對不要說去爬山,很俗!(圖/SOLO的玩樂指南提供)

基於愛比較又愛現還有吃到大餐也不損失的種種原因,她不會拒絕而堅持要去所有男人都只會去咖啡廳或看電影的這個選項,因為大家都一樣太無聊了,人真的很怕無聊,地點可以選一些可以坐在懸崖拍照的那種秘境,會比單純油桐花盛開的美景好,

挑的地點要能夠讓她付出,整顆心為你上上下下,所以要挑刺激一點的地方,瀑布也很好,因為石頭很滑一定要牽手才好走,看她走路不穩也很有趣,最好是等她快跌倒後再幫忙拉一把,裝正人君子才不會被識破是故意想牽她的手,而且瀑布會讓她溼,也是不錯的畫面

最後如果她覺得美景不錯,你依然可以說看她這麼辛苦就帶她去吃飯好了,不用堅守當初的約定(如果那裡沒有很美,我請妳吃XXX),在車上讓她睡一下後,一樣保持神祕不告訴她要吃什麼,讓她因好奇而主動一直問問題、跟你說話,然後現場她才發現你要她吃蛇肉或鴨仔蛋炸螳螂之類的鬼東西,

▲到了現場才知道要吃蛇肉湯這種料理,一般女生大概都不肯,這時候再帶她去吃普通餐廳就萬無一失了。(圖/黃克翔攝)

她一定不肯,讓她不爽後再假裝是因為要安撫她才帶她去吃一般餐廳,用蛇嚇唬過她後,她不會太介意要吃什麼,就像吃完檸檬再吃芭樂,你會覺得芭樂很甜很甜。

補充一下,請你不要去她家載她,直接約在某個大點集合,讓她為這場約會付出,而不是像神明一樣還要去她家接駕,況且載她的過程中,你要講什麼話?忘記你很內向了嗎?還不如到地點集合後走路讓她累得不想講話。

複習一下:
好奇你要帶她去哪而對你問東問西(心情↓↑), 一起走路到秘境,女生因平常沒運動而有點喘不想講話(心情↓),路又難走差點跌倒(心情↓),你好心扶她(心情↑),到秘境拼命拍照打卡炫耀(心情↑),走回去又更累(心情↓),好像有大餐可吃(心情↑),雖然拼命問你,卻依然不知道是吃什麼(心情↓↑),

在車上睡了休息一下(心情↑),結果是吃蛇肉(心情↓),最後終於可以吃正餐了,餓了什麼都好吃(心情↑),過程中除了讓她逼問你要去哪是不是風景真的很美要吃什麼之外,你根本不需要講話,而且她會覺得兩人似乎經歷了很多事,心情也不斷上上下下,這就是心跳的感覺啊!

▲好好複習以上建議步驟,就有可能讓女孩期待下次跟你約會,妳也才有機會更進一步。(圖/翻攝自freestocks網站)

她的心裡跟身體(體力)也付出很多,你呢?沒花多少錢又牽到手也讓她求你,很划算阿,她一定對你印象深刻還期待下次約會,好奇你又要帶她去哪裡,這能幫助你增加自信,而不會每次約完會挫折感都很重。

*ETNEWS新聞雲旗艦APP推出「名家聊是非」

每晚20點,臉書部落客網紅們以個人獨特觀點與你聊聊
兩性、親子、婚姻、愛情、旅行,
以及人生中阿哩不達用大腦想想不通用膝蓋想可能比較快的是非大小事!

快免費下載↘「名家聊是非」只在ETNEWS新聞雲旗艦APP曝光!

下載網址:https://goo.gl/HAHBf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杏里 難以停止的悲傷

「貓型女」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

打造狗狗專用急救箱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