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心時代/新莊區長籲真心說話做事 良心種子你我做起


▲新莊區許炳崑區長響應「良心時代」運動。


圖、文/良心時代

新北市新莊區升格後,在區公所團隊的努力下,交出亮麗成績單:連續兩年榮獲區政考核特優單位,而且在區公所「民政」與「社政」兩大便民業務,更獲得第一名的佳績!幕後功臣許炳崑區長日前響應太極門等單位所發起的「良心時代」運動,希望台灣變成良心社會,並呼籲良心時代從你我做起!

身為地方父母官,許炳崑區長說:「『良心時代』運動是全民運動,也是你我的運動,我相信你我不要忽略自己,你就是『良心時代』運動的種子,希望這種子由自己做起、由家庭做起,希望由小而大、積少成多。」他呼籲:「大家走出來,大聲說!說真話、做真事、用真心;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共同支持『良心時代』運動,讓它能夠成為全民運動!

▲新莊區許炳崑區長(後右三)與推動「良心時代」運動的義工相見歡。

近來天災人禍不斷,對未來充滿不安與恐懼,看到「良心時代」運動推動的義工,有老闆、家庭主婦、職業婦女及不同階層的人,讓許炳崑區長很感動,也回想起小時候只要有飯吃,配上簡單、少許的菜,加一些湯,就感到溫飽,生活就是簡單、純樸、知足與感恩;許炳崑稱讚這些義工們的心很「富有」,能夠推動「良心時代」運動,他也願意全力支持,一起來推動。

看著今年5月17日正式啟用、連結新莊與板橋的「新月橋」,許炳崑語重心長的表示,看著新莊老街日漸式微,讓他知道要以一顆無私的心,讓老街活化、轉型。因此將新月橋建構在新莊老街到板橋435藝文特區,連結兩個生活圈資源。

許炳崑區長勉勵公所團隊要能積極打拚、延續績優的施政,帶給市民宜居、樂活,嶄新與良心的新莊,讓市民更好!他更期許自己:「對自己曾做過的都能有好評價、好名聲。」


「良心時代」專屬網站: www.aneoc.or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團購買小米行動電源 居然爆炸!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