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01/香檳金iPhone 5S預購超夯iPhone 5C反應不熱

圖.文/app01




蘋果兩款新機iPhone 5S 、iPhone 5C將於9月20日正式開放取貨!
 
蘋果正式發表推出新一代iPhone5S、 5C,並9月從13日開始開放線上預定,包括美國、日本、德國、法國、新加坡 、英國、澳洲、加拿大、中國大陸與香港都是第一波上市國家地區。
 
蘋果中國官網、與蘋果香港官網在今(17日)正式啟動iPhone 5S、5C線上商店的預購活動,順利完成預購者,可在9月20日前往蘋果零售經銷門市自行取貨。


 


觀察蘋果中國大陸、與蘋果香港官網線上商店的iPhone 5S、5C首波預購狀況,可以發現到,香檳金新色的iPhone 5S果然吸金功力一流,在首波線上預購表現大受歡迎,成為目前最熱夯的人氣熱門機型,包括16GB版、32GB版、64GB版都是熱門搶手貨瞬間,預購活動一上線 ,香檳金新色的iPhone 5S瞬間即被搶購一空。目前在蘋果中國、與蘋果香港官網線上預購網頁上已顯示「暫無供應」的熱夯情況。
 
反觀另一款同時推出的iPhone 5C,在蘋果中國官網線上預購網頁的表現就沒像iPhone 5S那樣熱烈,相較下為色彩而生的iPhone 5C對果迷的購買吸引力顯得較為薄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