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查簽證及護照詐欺案 美37歲聯邦檢察官陳屍佛州海灘

▲邁阿密海灘。(圖/翻攝自Google map)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佛羅里達州邁阿密一名專門調查護照,及簽證欺詐案的聯邦檢察官懷斯南特(Beranton Whisenant Jr.),於當地時間24日被發現陳屍在佛州好萊塢市(Hollywood)的一處海灘。警方初步調查,懷斯南特的頭部有創傷,死因仍在調查中。

據《邁阿密先鋒報》報導,懷斯南特為邁阿密的美國聯邦檢察官辦公室重案組工作,主要負責調查簽證及護照欺詐,他也在邁阿密大學的律師助理計劃任教。懷斯南特死後遺下妻子與3名子女,目前所屬辦公室對此並沒有發出任何聲明或解釋。

懷斯南特工作了近十年的律師事務所則發表聲明表示,「對這項消息,我們深感遺憾,他是一個特殊的律師,一個很好的人。」他的朋友律師伊費勒(Michael Feiler)形容他的職業生崖,「廣受公共服務啟發。」費勒強調,「維森納特是紳士的典範,擁有傑出的法律意識。」

報導指出,好萊塢警局發言人格羅斯曼(Miranda Grossman)僅表示,懷斯南特可能遭受了槍傷或其他類型創傷造成的頭部傷害,但是拒絕透露更多進一步細節。報導也補充道,一般來說,如果聯邦檢察官或代理人的死亡是報復性的或與刑事案件有關的話,聯邦調查局會積極的調查,但是聯邦調查局的邁阿密辦事處僅表示知道懷斯南特死亡,並沒有參與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