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醫29週年慶邀社區民眾野餐同樂

▲台南市立醫院慶祝29週年慶,21日在安平區林默娘公園舉辦「哇!愛醫久長」院慶活動。(圖/市醫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立醫院慶祝29週年慶,21日在安平區林默娘公園舉辦「哇!愛醫久長」院慶活動,有鑑於現代人大多沉迷網路3C電子產品,造成脊椎痠痛及彎曲等疾病,鼓勵民眾親近大自然,活動規劃以親子同樂為方向,現場安排有健康尋寶攤位、野餐活動、草地音樂會、寫生比賽,活動約有600多人參與。

台南市立醫院深耕社區醫療已邁入29個年頭,身為區域醫院,長期以來以融入社區發展的方式,進行社區健康促進活動,用行動衛教的理念與模式,深入社區宣導民眾健康生活及疾病預防,扮演社區健康守護者的角色。

健康尋寶野餐活動,必須完成闖關拼圖,方能獲得胖卡點心車餐券與野餐墊,關卡包含各類健康衛教資訊,如老派人生:體驗高齡生活;藥你健康大富翁學習正確用藥知識;營養大補帖怎麼吃最健康..等12道關卡,整個活動有吃、有喝、有玩、有健康,好不熱鬧。

除了健康闖關活動,現場還有崇學國小烏克麗麗樂團演奏,以及say yes樂團表演,享受溫馨愜意的假日氛圍。院慶活動也邀請弱勢家庭參與,共享親子同樂時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南市立醫院院長蔡良敏、副院長鍾國謀、台南市衛生局長陳怡等人到場一同慶賀。(圖/市醫提供)

台南市衛生局長陳怡、安平區公所主任秘書陳俊達、陳金鐘議員、陸美祈議員秘書柯銓泰、李文正議員與其特助李啟維、蔡淑惠議員服務處主任邱賢珉、林美燕議員、顏純左秘書黃景星、莊玉珠議員秘書戴明哲、王定宇立委秘書劉春輝、葉宜津立委秘書朱紋慶、黃偉哲立委助理葉孟嘉、林俊憲立委特助黃偉展、呂維胤議員助理蘇科展、陳亭妃立委秘書吳天賞,都到場致意。南市醫院長蔡良敏、副院長鍾國謀及院內同仁全家大小,和社區民眾都來同樂,陪伴南市醫一起邁向第30個年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