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爸爸在戰場回不來 隔空單腳跪地與孕妻幸福合照

即使隔了數千公里,但一家人還是甜蜜的在一起。(圖/Facebook/JenniferArielPhotography,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攝影師珍妮佛(Jennifer McMahon)日前接到孕媽媽韋羅妮卡(Veronica Phillips)的請託,拍攝一組孕媽咪照,並希望透過合成照,讓她能與在異地服役的老公一起出現在照片裡,把全家人幸福的時刻記錄下來。來自佛州的韋羅妮卡表示,「我一直想做點事情,讓遠在海外的老公為這家庭的犧牲是值得的。」

據當地媒體《WFLA》報導,韋羅妮卡的丈夫菲利普斯(Brandon Phillips)是一名空軍,因為身分特殊的關係,所以必須駐守海外,不能時常回家,連太太懷孕也不能陪伴在身邊。韋羅妮卡也說,「當我懷了我的小孩時,我總會向我老公傳小孩的超音波照,這是我們的第一個寶寶,我要給他感覺是在我們身邊的。」

大部分的照片都是由韋羅妮卡與肚子裡的寶寶一起拍攝,不過還是有讓老公露一面,比如穿上有菲利普斯姓名的軍服、手持名牌拍照等。她還說,「我想做點事情,所以我請珍妮佛在拍照片時,也將我老公放進照片裡。」

菲利普斯在看到照片時激動的說,攝影師真的很厲害,「我也很謝謝我太太,我感覺到我的手真的放在肚子上,我知道這很難,因為我不能這幫小孩洗澡,也不能與他們約會」,並且這系列的照片給其他同事的妻子帶來很多靈感。

珍妮佛也在自己臉書上傳照片並表示,他們的故事觸動我的心,丈夫在數千里之外的地方保護我們國家,但卻不能時時刻刻陪伴在辛苦的妻子身邊,也不能迎接寶寶的誕生,「我很謝謝我們國軍為我們的犧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