鎮瀾兒童家園男童蹲地玩耍 遭家長接送車輛撞擊輾斃

▲疑視線死角!11歲男童蹲地,遭家長車輾壓亡。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一名黃姓家長載孩子去幼兒園上課時,不慎撞上一名在廣場活動的男童,後來又將其輾過,造成對方傷重不治身亡,警方初步調查他並沒有酒駕,研判是男童蹲在地上沒看到,才會釀成悲劇,不過詳細的肇事原因仍待調查。

37歲黃姓男子17日上午約7時許送小孩到鎮瀾家園附設幼兒園上課時,進入院區後撞上11歲的男童,導致對方當場右手骨折、口鼻出血、意識不清,已無呼吸心跳,送醫後雖經過1小時急救,但最後仍宣告不治死亡,是該園首次有學童喪命的意外。

警方表示, 根據現場監視器,黃男送完送小孩離開時,車子往前開撞上蹲在地上的男童,而車體經過檢視也發現左後輪有殘留血跡,研判男童應是遭撞倒後,又遭左後輪輾過,傷勢才會如此嚴重,不過詳細的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