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柴田聡子 文青掛的創作女歌手

我們想讓你知道…很透明感的女歌者!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翻攝自柴田聡子官方網站

有一種文青掛的音樂風總是能夠吸引到一批喜愛這樣貼近他們日常生活與想法的人們所追隨,甚至信仰,而這位來自北海道的女性創作歌手「柴田聡子」也很有這樣的調調。♪ 2017 喜歡分享好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她自2010年上京來到東京大都會求發展以來,無論在音樂創作,乃至於近年來也在現代詩文上的創作,並獲得若干詩文社團、機構的認可等,都可以看見她的努力。

即將在明日推出個人原創第4張專輯「愛の休日」的柴田聡子不僅迎來了知名樂團「くるり」的「岸田繁」擔當整張專輯的製作,也在昨日於網路上公開了其中的收錄曲「ゆべし先輩」(柚餅子前輩)的音樂錄影帶,希望透過這首歌曲傳達的是那青澀年代,學妹仰慕學長那心跳加速的,那難忘的單戀情節,在這春天裡,最是一種無敵的美感。

隨而這張新專輯的推出,柴田聡子也要在6月份巡迴日本各地宣傳自己與新作,這位文青掛的創作女歌手,有一種讓人難以忽略的魅力,在她身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必哭30首最強日文單曲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貓型女」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GARNET CROW 獻聲柯南知名度高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