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音樂新兵 「給我愛樂團」很上癮

我們想讓你知道…是會上癮的實力派~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翻攝自あいくれ官方網站) 

「不僅僅是娛樂性,有現實,有如藥物上癮,也有著藝術性的她們,是帶有人味的言語和音樂來展現獨特的世界觀」。這樣的定位與自我期許來自於1女2男所組成的音樂組合「あいくれ」(aikure,給我愛樂團)身上。♪ 2017 喜歡分享好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あいくれ在2015年獲得了日本知名搖滾音樂雜誌的樂團徵選大賞肯定,也奠定了他們走入商業出道市場的途徑。由知名衛星音樂頻道SPACE SHOWER TV旗下的音樂品牌「SPACE SHOWER MUSIC」來企劃出道,她們的音樂正如前述所說的,相當洗腦,也相當有自己的觀點要述說,可說後勁十足。

已於3月底推出的首張迷你專輯「アンシャンテの手紙」中,收錄了出道單曲「ノンフィクションドラマ」以及最近剛在網路上公開音樂錄影帶的「シロツメクサの指環」,她們的音樂展現出了成熟度,也堅持了自己的風格,女主唱「ゆきみ」的歌聲表情也是加分題,纖細的歌聲裡,帶有清新,卻也很有編織屬於自己的想法和力量,很上癮,也值得推薦給喜歡這樣風格的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貓型女」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AI也想上天堂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被有錢有勢性騷擾是潛規則

ケツメイシ 的音樂瘋狂實驗劇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