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忘在娃娃車內活活悶死 3歲童死前掙扎「猛用頭撞車窗」

▲幼稚園將3歲童遺忘在娃娃車裡。(圖/翻攝自南方早報,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西壯族自治區宜州市裡發生孩童被悶死在車裡的憾事!三歲半的男童棋棋(化名)12日上午8點多和往常一樣,背著小書包被媽媽送上娃娃車,沒想到最後被遺忘在娃娃車內活活被悶死。校方第一時間先否認人為疏失,並謊稱是男童突然猝死,事後經調查知道紙包不住火,才鬆口承認罪行。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當日下午4點多,幼稚園打電話通知棋棋的父母,說明他們的兒子已被送往河池市第一人民醫院搶救,並謊稱「棋棋在一小時前被老師發現午睡不起,檢查發現呼吸停止意識不清,即送醫院診治。」

對於這樣突然的噩耗,有醫生告訴死者爸媽,認為棋棋不像是突發猝死,反而比較像是在高溫下脫水身亡,因此其其爸媽選擇報警。

▲3歲童最後在高溫下脫水,活活被悶死。

報導指出,宜州市公安局城南派出所介入調查後,幼稚園終於吐露真相,「棋棋被發現呼吸心跳停止並不是在寢室裡,而是在停放在幼兒園門口的校車上,且這輛車已經在烈日下停放了大半天了。」另外,棋棋的母親還說,「兒子褲子裡大便,頭部有傷,也許他(棋棋)臨死前曾極度痛苦到用頭撞擊車窗。」

據了解,在案發當天,司機已被警方傳喚,該案目前已從城南派出所移交刑偵大隊,至於棋棋為何會被遺忘在娃娃車則尚未查清,詳細情形有待進一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