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女被載進男租屋「毒趴求救」猝死 父控害命:有女友還約

社會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18歲陳姓女子到25歲姜姓男子租屋處過夜,12日清晨在龍潭一棟社區大樓被發現死亡,警方到場見笑氣、K他命等毒品,發現在開毒趴,初步判定吸毒猝死。陳父看到女兒臉色發黑慘死,指控對方,有女朋友還意圖不軌,女兒早在死前就打過求救電話,姜男卻沒發現,延誤就醫害命卻2萬元交保。

該大樓警衛還原當時,說陳女是「外面帶進來的」,11日搭車被載到這裡,姜男出來接人進去。事發於11日晚間8時許,陳女搭車來到姜姓友人的租屋處,兩人就待在房間裡,一直到隔天清晨5時,姜男醒來後,發現搖不醒她,連呼吸都沒了,趕緊打電話報警,聲稱2人只是朋友關係,渾然不知她怎麼會突然猝死。

▲被載進男租屋處吸毒猝死,死者父控:延誤就醫。(圖/東森新聞)

得知寶貝女兒過世的消息,陳父指姜男通報警消到場時,女兒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看見女兒死狀悽慘,臉色、嘴唇發黑,心痛到差點崩潰,事後更在臉書上PO文,「爸爸非常愛妳,妳這樣子對我,妳知道爸爸的心碎了一地永遠也難以痊癒了。這輩子欠我的,記得下輩子一定要還我。」

▲曾打電話求救,18歲女在男友人毒趴中猝死。(圖/翻攝臉書

字字句句都透露著對女兒的不捨,陳父始終無法釋懷,認為姜男明明就有女朋友還約女兒,帶回租屋處,懷疑有不良企圖;甚至指控對方,女兒凌晨1時許就已經打電話求救說不舒服,卻沒有在第一時間得到回應、報警,延誤就醫,害死一條人命,企圖湮滅證據,最後竟用2萬元就交保。

檢警相驗,初步判斷陳女吸毒過量致死,如今面對家屬指控,排定18日進行解剖釐清確切死因,而姜男則被列為案件關係人。

▼陳父心痛發文:這輩子欠我的,記得下輩子一定要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