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信師生做公益 與長者慶祝母親節

▲六信高中時尚造型科師生,為長者們改變造型,讓他們每個都精神奕奕、煥然一新,再陪伴長者們至音樂會會場聆聽音樂。(圖/六信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六信高中師生,今年有個特別的母親節,由學校班聯會所發起、策畫,招募同學至社福機構和長者們歡度母親節、共享音樂會。

活動獲得很多迴響,學生們均踴躍報名擔任志工,由時尚造型科師生為長者們改變造型,讓他們每個都精神奕奕、煥然一新;再陪伴長者們至音樂會會場聆聽音樂,同時享用烘焙科及餐飲科師生所製作的點心,長者們臉上都展現溫馨且幸福的笑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六信學生們懷著感恩的心情,去關懷現場的長者,使得音樂會的氣氛變得活躍也充滿感動。學生志工分享說,還好自己有來參加這次的志工活動,雖然一開始出發點是為了志工證明,但是活動過程中他體會到,原來真正志工的精神是為了看到更多人,因為自己付出愛與關懷而擁有快樂與喜悅。學生們更自發性的將愛與歡樂的分子散播到社福機構,透過實際的付出,學生獲得的感動是發自內心且深刻的。

校長黃文生表示,六信高中秉持適才適性及多元學習的精神,提供更多機會讓同學在學習之餘將所學加以應用,近年來更積極舉辦各種志工活動,像是分享學生自行設計菜單同時親手製作愛心便當、製作蛋糕與長者慶生同樂、協助文化活動剪綵等等,使學校每年至社福機構服務的人次大幅增加,此次的活動讓學生將自己對母親的愛再進一步昇華分享,讓學生有更多機會服務學習,學習服務。

六信高中對學生品德修為與教育不遺餘力,透過志工活動,讓學生學習同理心與關心所有生命,在改變自己的過程中,讓學生對未來充滿希望、洋溢喜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