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訓班教練「手搭手」教學 摸腿要3女學員「腳開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河南的陳姓女子日前與另外2名女友人報名駕訓班,沒想到56歲的柴姓教練不但頻頻探問私生活,還「手搭手」教學,一下子摸腿一下子又撞胸,「還把手放在腿上說腳要分開點,我們之前沒學過開車,以為教練都是這樣教的,第一時間也沒有多想。」

根據《浙江在線》報導,在杭州工作4年多的陳女今年2月和另外2名武姓、蔣姓女友人報名學開車,通過筆試科目後本月4日才第一次上車學習,沒想到柴姓教練不但常常開她們玩笑,還經常發生「肢體接觸」。

▲陳女指控柴姓教練對她及2名女友人毛手毛腳,一下子摸腿一下子又撞胸。(圖/達志/示意圖)

「第一天上車他就一直摸我們的手,還時不時碰下我們的腿。」陳女聲稱,因為先前3人都沒學過開車,還以為教練「手搭手」教學是為了讓學員早點熟悉車輛,「後來他開始打探私生活,像是有沒有男友、老公在不在身邊之類的。換武女開車時他就一直搭著她的手,還放到腿上說腳要分開點,這樣比較好踩煞車。」

對此,遭指控的柴姓教練反駁,新手學員打方向盤時都很僵硬,他個性又比較急才會直接伸手指導,「教練都這樣教的啊!不然她都快撞到人了還慢慢來嗎?」對於這件事情他自認問心無愧,「哪怕公安來調查我也不怕,最好來測個謊還我清白。」

而駕訓班業者表示,雖然柴姓教練自2012年任職以來都沒有接過學員投訴,但教學一是用言語表達、二是用手勢,再不然就是親自示範,「你去碰人家做什麼呢?那肯定是不被允許的。」事後已要求柴姓教練向陳女等3人道歉並解除工作合約。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