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因姊姊A片遭霸凌 芭莉絲希爾頓之弟偷車 或判刑4年

康拉德與姊姊芭莉絲․希爾頓去年出席法國坎城影展時的合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國

名媛芭莉絲․希爾頓(Paris Hilton)的弟弟、也是希爾頓飯店集團繼承人的康拉德․希爾頓(Conrad Hilton)又出「代誌」。

洛杉磯時間上周六(6日)凌晨5點左右,他涉嫌竊走前女杭特黛莉薩洛門(Hunter Daily Salomon)父親的賓利名車,並且再度騷擾前女友。偷車加上違反禁制令,如果罪名成立。他最高可能被判4年徒刑。目前他獲准以6萬美元交保候審。

23歲的康拉德當天先是潛入前女友父親瑞奇薩洛門(Rick Salomon)的住處,偷偷開走對方的賓利,然再試圖闖入杭特位於好萊塢山(Hollywood Hills)的豪宅,最後遭到警方逮捕。

案發後杭特的母親、歌手兼演員黛莉(E.G.Daily)表示,對康拉德的古怪行為感到恐懼,指對方已騷擾她母女倆多年,很多次都想報警,只是最終沒有這樣做。如今她們已加強住宅的安全措施。黛莉同時表示,已經跟康拉德的父母聯絡,認為他需要尋求協助,不認為坐牢對精神有問題的他是適當安排。

康拉德跟杭特曾經交往。兩人分手後,女方在2015年5月時曾申請禁制令,嚴禁康拉德接近。但一個月後康拉德即違犯禁制令闖入女方住處發飆,要求復合。

此外,康拉德前科累累,過去曾多次犯案,包括在飛機上鬧事攻擊空服員、酒駕以及去年6月在緩刑期間吸毒、違犯假釋而被判入獄兩個月等。

瑞克薩洛門曾是製片人,也是知名的職業撲克賭徒。他曾跟許多演藝人員交往。當中他跟《海灘遊俠》(Baywatch)的性感艷星潘蜜拉安德森(Pamela Anderson)兩度結婚又兩度離婚,最為人津津樂道。

不過,最「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還是他跟康拉德的姊姊:名媛芭莉絲․希爾頓的交往。2003年,兩人的一段火辣性愛影片流出,在全世界瘋傳。

據知情的消息人士爆料說,當時康拉德只有9歲,因為姊姊的性愛影片醜聞讓他飽受同學霸凌。因此他恨薩洛門入骨。他長大後刻意追求薩洛門的女兒杭特,目的就是要報復薩洛門!相關報賻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當年「轟動武林、驚動萬教」的芭莉絲․希爾頓 性愛影片一幕。(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