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薪65K起跳!華航宣布招募空服員 受訓後預計10月前上線

▲華航宣布招募空服員,月薪65K起跳。(圖/華航提供)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中華航空A350全新機隊陸續上線,配合全球航網布局,華航今(5)日宣布,6月將招募74位本國籍空服員,新進人員完訓上線後,每月平均收入(含空勤旅費)新台幣6萬5000元起跳,並享有保障年休123天、空勤旅費每小時5美元、員工優待機票等業界最優福利。本次招募預計將於今年10月前完成空、地學科訓練後,上線為旅客提供服務。

華航本國籍空服員報考標準為具有教育部認可學士學位或以上者、多益550分或同等英語能力者;應試者通過初、複試後將分梯受訓,接受為期9周的職前訓練。相關報名及應試資訊將於5月中下旬於中華航空官方網站公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航A350全新機隊陸續上線,宣布招募空服員。(圖/華航提供)

華航2016年已完成第10架777-300ER交機及4架A350新機交付,2017年底前將再計畫完成6架A350交機,不僅帶動華航機隊年輕化,也促進航網拓展、增加航班,阿姆斯特丹、法蘭克福、維也納、羅馬等4大歐洲航線已全面以新機飛航,直飛不中停,今年第四季亦規劃復航英國倫敦直飛航線,造福往返台歐旅客。

中華航空連年榮獲《Cheers雜誌》「新世代最嚮往企業TOP 20」,除了空服員招募,華航今年亦招募80名培訓機師,歡迎嚮往航空事業與熱愛飛行者加入夢想行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