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衣男想跳天橋狂盧3小時 消防員霸氣一腳「踹下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省鄭州市一名紅衣男子4日上午爬上鬧區的天橋企圖自殺,消防人員在底下勸說長達3小時都沒有結果,最後是2名消防員搭著雲梯車偷偷從背後接近,再趁其不注意一腳將人「踹下」才結束這場鬧劇。

影片中,紅衣男子站在天橋半圓弧形的鐵架上想跳橋自殺,底下就是川流不息的車潮,看起來險象環生,許多民眾聚集在天橋兩旁的人行道上看熱鬧,橋上則擠滿警消人員不斷勸阻紅衣男別想不開。

▲消防員趁紅衣男分心時一腳將他踹下。(圖/翻攝自梨視頻

然而,就算警消人員說到口沫橫飛,紅衣男就是不聽,雙方僵持長達3小時。這時,2名消防員搭著雲梯車偷偷從紅衣男背後接近,趁著對方的注意被底下的同仁轉移時,伸出「黃金右腳」一腳將人踹下去,這才解除這場鬧劇,而該名男子事後也被警方帶回警局調查。

由於影片中消防員那「關鍵一踹」實在令人印象深刻,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表示,「踹到另一邊去就GG了。」、「靠腰,原來是踹倒天橋那一邊。」、「雲梯車動靜這麼大還沒發現,這人也挺厲害的。」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